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信息动态
站内搜索
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离退休干部参观中国影都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05-17
 

五月的北京气候宜人,10日,按照2012年离退休干部工作活动计划,党支部成员经过精心安排,组织老干部来到位于北京怀柔区、杨宋镇的中国影视基地参观。

活动中,离退休老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影视剧外景基地——星美小镇。不但饱览了明清街景、江南秀色,体会到了影视文化的内涵和奥妙,影视城内复古的建筑、街道、楼台、店铺屋宇,让人们一进入影视城大门,就能完全感受到明清建筑的复古气息。这里也曾是电视剧《大宅门》、《大染坊》、《还珠格格》、《铁齿铜牙纪晓岚》、《天下粮仓》等等多部电视剧的拍摄基地。不仅如此,大家还有幸亲眼目睹了电视剧正在忙碌的拍摄场面。

通过参观,离退休老干部对影视制作有了更加直观、清晰的认识,对我国电影、电视、文化产业的发展、规模、目标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理解了影视制作人的辛勤工作和付出。在惟妙惟肖的各式建筑前,仿真树木旁、小桥流水边,大家纷纷拍照留念,流连忘返,增长了见识,愉悦了身心。午餐时,大家带畅谈了所关心的国家大事并交流了各自的养身保健情况。

在前往参观的途中,工作人员采取娱乐、学习并用的方式,为老同志传达了社科院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李秋芳,在46关于社科院实施创新工程的报告会精神,使老同志们更加明确了创新工程的实际目的与现实意义。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