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信息动态
站内搜索
全球战略院离退休干部召开季度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07-04
 

73,按照有关规定亚太与全球战略院召开了离退休干部第二季度工作会议。

首先,由李文副院长就本院前一时期的科研管理、对外学术交流、《当代亚太》及《南亚研究》两个刊物、人事管理工作向老干部们进行了通报。其次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老同志们就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历程进行了座谈。最后观看了中国边疆史地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国强研究员作的《南海问题的观察与分析》形势报告录像。

大家一致认为,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利用电子版的形式将报告会内容发给各单位的做法,弥补了大部分同志不能亲自聆听报告会的遗憾,可以通过观看录像加深对南海问题现状的了解。总而言之,此次会议收获很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