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信息动态
站内搜索
离退休干部召开目标管理测评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11-20
 

1120,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标准》的要求,我院结合第四季度工作召开本次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由副院长李文向老同志们汇报了一年来我院的科研及管理方面的进展情况。第二,半数以上老同志对一年的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测评。第三,就大家关心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进行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十八大报告提及到了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大力发展老龄服务事业和产业,这是党中央针对日益严峻的人口老龄化形势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第四,支部成员就本年度党费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说明,并就明年的离退休干部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

最后,全体同志为三位老同志过集体生日,在欢快的生日歌声中寿星们纷纷留影合照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大家还相互交流,互致问候,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