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信息动态
站内搜索
离退休干部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4-03
 

42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召开了第一季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受到了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长李向阳、副院长李文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院领导首先祝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其次,院领导向老同志们通报了我院结合科研实际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参与重大课题的情况,及在新的国际、国内形势下我们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再次,就创新工程实施一年以来我院在科研管理、人才引进、改善办公环境和离退休干部活动条件等进行说明。

另外,根据党支部五年换届事项、本年度活动计划等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在欢乐的气氛中为一位70岁的老同志祝贺了生日。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