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信息动态
站内搜索
全球战略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换届工作会议
作者:高 恵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13-06-26
 

  2013年6月25日,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了换届工作会议。

  会议根据院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进行新一届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其次,副院长李文结合我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创新工程科研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重大热点国际问题、科研管理、人才引进等进行了阐述。

  最后,全体参加会议人员就本年度工作计划进行热烈讨论,并为一位70岁研究员祝贺生日。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