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信息动态
站内搜索
离退休干部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11-22
 

1121日,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离退休干部在党支部的组织安排下,召开了本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总结测评会议。

会上,李文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通报了院内各方面工作情况。其次,新任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陈山向大家汇报了参加支部书记培训班的经验和体会。另外,大家为一位70岁老同志祝贺生日。

最后,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崔向阳回答了老同志们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此次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