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信息动态
站内搜索
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离退休干部召开2014年度总结测评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12-15
 

1118日,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离退休干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测评会议

院长李向阳向大家介绍了新任党委书记王灵桂,并就本院科研情况进行通报。新任党委书记王灵桂表示,老同志是奠定研究所的基础,他们识大体、顾大局,是社科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后的离退休干部工作中继续贯彻好王伟光院长的讲话精神,服务好、照顾好老同志为他们发挥余热做贡献,并当场回答了老同志提出的具体问题。

老干部党支部成员就本年度的工作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和党费收支情况向大家进行了汇报。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