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公告
院内公告
站内搜索
社科院人事教育局张冠梓局长带队莅临全球战略院检查工作
作者:肖景波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14-10-10
    10月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张冠梓局长、院计财局处长刘红红等一行5人来全球院复查创新工程经费使用情况和津补贴执行情况。

  全球战略院李文副院长、财务干部、人事干部参加了复查活动。期间,张冠梓局长通报了上次检查的情况,并通报了向社科院领导汇报上次检查中发现的好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的情况。

  他强调指出,全球院创新工程经费使用和津补贴执行情况总体上是符合要求的,这次按照社科院的规定来复查包含三个方面:1、是上次检查以来的整改落实情况;2、是上次检查到现在创新工程经费的使用情况;3、是建章立制等建立长效机制的情况。

  复查小组的同志对上次检查至今的创新工程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核查。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