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公告
院内公告
站内搜索
亚太政治研究室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
作者:李素华  来源:  时间:2015-05-29
 

  2015年5月6日,亚太政治研究室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前往天津,参观了向往已久的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周邓馆位于天津水上公园风景区内,庄严、静谧,前来参观的人络绎不绝。解说员深情地告诉我们,周恩来、邓颖超同志的青少年时代是在天津度过的,这里是他们的第二故乡。正是为世世代代缅怀和铭记两位伟人的丰功伟绩和高尚品德,中共天津市委、市政府经报请中共中央批准建立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于1998年2月28日周恩来百年华诞之际隆重开馆,从此,这里成为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通过参观该馆,我们更深刻地理解老一辈共产党员为新中国建立和现代化建设所付出的巨大艰辛,敬佩他们为追求真理而不懈探索、为民族解放而建立功勋、为人民幸福而鞠躬尽瘁的伟大精神,深深地体会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才能获得独立自主,才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中国人民才能获得幸福的生活。我们要向周恩来邓颖超为代表的优秀的共产党党员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实现中国与世界各国的和平发展、合作共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工作,做出每一位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