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其 他
其 他
站内搜索
中国社科院管理干部“公共管理核心内容”培训在密云结束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12-07
 

201291721日,中国社科院人事教育局、人才交流培训中心在密云绿化基地举办了管理干部“公共管理核心内容”培训班。来自中国社科院近30个单位的60余名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人才交流培训中心副主任吴敏主持了这次培训班,人事教育局局长张冠梓作开班动员,人才交流培训中心主任何清平作培训总结。我院科研处朴光姬研究员、主任科员邢伟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先后请多位公共管理方面的知名专家、学者前来授课。授课的主要内容有:“创新能力开发”和“管理沟通与关系协调”(中国人事科学院原副院长吴德贵教授)、“公文写作与处理”(中国人民大学胡鸿杰教授)、“突发事件管理与危机管理(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郭惠民教授)、“心理学——压力应对、人际关系”(北京师范大学金盛华教授);此外,培训课程还安排了中国社科院边疆史地中心李国强研究员就当前热点问题——南海形势作了报告。

本次培训,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还安排学员们围绕授课内容进行讨论。讨论中学员们普遍认为,授课专家们的水平都很高,所讲内容针对性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很受启发,对所从事的工作很有帮助。学员们还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管理水平。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