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其 他
其 他
站内搜索
李向阳院长会见老挝社科院院长芒诺梅一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12-07
 

2012912日,中国社科院亚太及全球战略研究院李向阳院长会见了老挝社科院院长芒诺梅一行五人。老方代表团成员包括老挝社科院院长(正部长级)通沙立·芒诺梅(Thongsalith MANGNOMEK)、副院长(副部长级)坎蓬·本纳迪(Khamphone BOUNNADY)、办公室副主任万乔·希帕色(Ounkeo SYPASEUTH)、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维赛·坎达昆(Visay KHAMTAKOUN)、办公室对外联络处处长希颂蓬·苏卡文萨(Sisomphone SOUKHAVONGSA)。宾主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机构和研究内容,并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座谈。会见时国际合作局亚非处项目官员王鹏、科研处长朴光姬研究员、区域合作室副主任沈铭辉副研究员、政治室郭继光博士一同参与了会见。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