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访问学者
访问学者
站内搜索
西部之光访问学者范丽君
作者: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13-02-04
    姓名:范丽君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69年3月

  学习与工作经历

  1991年7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外语系俄语专业,分配到内蒙古大学蒙古语文研究所,从事蒙古学方面(主要是蒙古语言学和蒙古与俄罗斯关系)的俄文资料翻译和研究以及对蒙古族学生汉语教学工作。

  2000年10月—2001年10月公派在乌克兰哈尔科夫大学进修一年。2008年5月,调入内蒙古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2009年1月,调聘到内蒙古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与蒙古国研究所,从事中俄蒙国家关系研究。

  2012年9月赴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进修学习一年。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