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详情

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举办“2017全球战略论坛”第十八讲

作者:高惠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17-07-18

 

2017年75日, 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举行“2017全球战略论坛”第十八讲,由本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邀请离休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黄心川主讲。

本次论坛由院长李向阳主持,党委书记王灵桂、副院长王荣军、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崔向阳出席。

黄心川先生结合我院的发展史谈了他从事南亚研究的治学经验,出席论坛的离退休老同志们也参与了讨论。与会者表示,要继续发扬前辈们的优良传统,为我们院的未来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出席的各位领导和全体人员向黄心川老先生表达了对其九十岁寿辰的祝贺。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