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界动态
学界动态
站内搜索
朝鲜半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理事会召开
作者:  来源:南开新闻网 2015-02-11  时间:2015-02-12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近日,我校与延边大学牵头的朝鲜半岛协同创新中心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延边大学召开。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教育厅厅长张伯军,朝鲜半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理事长、南开大学校长龚克,朝鲜半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理事长、延边大学校长朴永浩,朝鲜半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理事会成员、学术咨询委员会成员及来自南开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和延边大学的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张伯军表示,希望南开大学等协同单位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心建设,更加关注我省的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共同解决中心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吉林省将“高校强省战略”与国家“2011计划”紧密结合,将协同创新中心培育组建和认定申报作为高等教育创新发展的核心任务之一,将继续加大对朝鲜半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的政策支持,整合全省朝鲜半岛的优质资源,全力做好中心的扶持工作。

  龚克强调,中心的发展一定要在聚焦问题、打造特色和改革开放上多下功夫,多做文章。

  会议听取了朝鲜半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报告,审议原则通过了《朝鲜半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工作报告》、《朝鲜半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理事会单位、理事、学术委员增补名单》、《朝鲜半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机制体制改革相关文件》、《朝鲜半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平台及方向》、《朝鲜半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协同任务分工》、《朝鲜半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首席专家聘任办法》等文件。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李文、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郭宪纲、朝鲜半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学术咨询委员会主任冼国明教授等与会专家就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