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许利平主任等会见泰国驻华大使一行

作者:许利平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18-09-03

 

  8月31日下午,许利平主任等在中楼会议室,会见了泰国驻华大使毕力亚﹒针蓬一行。双方就中国与东盟关系、ACEP谈判进程、“一带一路”与中泰合作、中美贸易摩擦对区域影响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周方冶副研究员和负责外事刑伟博士参加了会见。泰国驻华公使孟功,政治处一等秘书黄巧伶陪同大使也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