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澳大利亚青年领导人代表团访问我院

作者:屈彩云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18-09-05

  2018年9月4日下午,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乔?海伦众议员办公室高级选举官员马修?霍华德为团长的青年领导人代表团一行7人访问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双方围绕中澳关系的机遇和挑战,与我院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双方在交流中围绕中澳政治、经济、安全、人文交流等领域,探讨了中澳在双边层面、地区层面、全球层面的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认为中澳两国长期以来建立了紧密的经济关系,应进一步加强双边经济合作。中澳双方应该加强在教育、人文交流、清洁能源等方面的合作。同时,中澳两国仍需增进相互的理解与认知,避免误解与误判,推进双边关系的稳定与健康发展。

  中国周边与全球战略研究室主任王俊生副研究员主持了此次座谈会。中国社会科学院青年人文研究中心副理事长、中国社科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长蔡礼强教授参加座谈会并致辞。我院谢来辉副研究员、杨丹志助理研究员、秦升助理研究员、屈彩云助理研究员、周亚敏助理研究员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共青团中央大洋洲事务处刘凯处长、刘晓麟副处长、办公室副主任孙茹茹等陪同澳大利亚代表团并参加此次座谈会。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