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俞在勋总裁高级助理来访我院进行交流

作者:李成日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19-01-17

2019116日下午,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俞在勋总裁高级助理来访我院,进行了学术交流。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院长李向阳研究员主持,我院张国春党委书记、科研处处长朴光姬研究员、大国关系室主任钟飞腾研究员、李成日博士参加了座谈会。

俞在勋先生先介绍亚投行基本情况以后,对亚投行今后的发展方向、亚投行与“一带一路”的关系、在东北亚地区推进“一带一路”过程中亚投行的作用等诸多问题,深入阐述了自己独特的看法和建议。在交流过程中,还谈到了中韩第三方市场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换。

此外,韩国国际交流财团(KF)北京代表处李仁赫所长、韩国对外经济政策研究院(KIEP)北京代表处郑知贤所长、金俊英研究员以及我院访问学者、韩国中国创新经济研究所所长任炳翼博士也参加了座谈会。

俞在勋先生出生于韩国首尔市。他长期在韩国金融委员会、财政部工作,曾担任过韩国预托结算院社长、金融委员会证券期货委员会常任委员、企划财政部国库局局长、金融委员会发言人、国际复兴开发银行(IBRD)首席专家、国际金融公社(IFC)首席专家、亚洲开发银行太平洋地区局经济顾问等多种职务,被业界称为韩国证券界第一人

  201611,俞在勋先生到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任职,先后担任会计审计局局长、总裁高级助理,目前主要分管东北亚、中亚、欧洲等地区的业务。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