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亚洲经济研究所专家一行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李成日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19-02-28

2019228日,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亚洲经济研究所高级主任研究员大西康雄、上席主任调查研究员田中修、研究企划部研究员长峰由丽咖、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北京代表处经济信息部藤原智生部长、高级主管张敏等一行访问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我院院长李向阳研究员、科研处处长朴光姬研究员、新兴经济体研究室主任沈铭辉研究员、大国关系研究室主任钟飞腾研究员、李成日博士应邀进行座谈,并就 “一带一路”建设、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以及相关调查研究等双方共同关心的诸多议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