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韩国产业研究院专家一行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李成日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19-03-04
  201931日上午,韩国产业研究院(KIET)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金东洙博士、林美兰主任一行访问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我院大国关系研究室主任钟飞腾研究员、李成日博士以及我院韩国籍访问学者任炳翼博士应邀进行座谈,并就“一带一路”建设、中韩第三方市场合作以及两机构之间共同研究等诸多议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