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2020年中国南亚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举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02

2020年中国南亚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于20201127日至29日在北京市举办。本次年会由中国南亚学会主办,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承办,南亚研究中心协办。年会的主题为百年大变局背景下的中国与南亚

在开幕式上,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院长李向阳研究员做了主旨发言,叶海林研究员代表学会理事会向全体大会报告了理事会情况。

孙士海研究员、陆树林前驻巴基斯坦大使,马加力研究员,刘曙雄教授,姜景奎教授、胡仕胜研究员、李涛教授、陈利君研究员、朱翠萍教授、廖波副教授等十位专家学者做了大会发言,围绕南亚学科建设及学科热点问题进行了研讨。

大会之后进行了分专题研讨。共分为:南亚国际关系、边界与地区安全、南亚政党与政治、经济与文化四个专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发言,取得了良好成效。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