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我院举办《新时代乡村振兴之路——以北川县田坝村为例》讲座

作者:秦升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22-03-24

  2022323日,绵阳市北川县田坝村党支部书记陈福艳在我院做题为《新时代乡村振兴之路——以北川县田坝村为例》的报告,报告会由周边战略研究室秦升博士主持,周边战略研究室主任王俊生研究员、杨晓萍副研究员、屈彩云博士、丁工博士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部分研究生参加讲座,拉美所社会文化研究室主任郭存海研究员参加讲座并点评。

  乡村振兴是新时代中国农村建设的重大战略,陈福艳作为中国乡村一线干部,从她自身的经历出发为大家介绍了田坝村在推动乡村振兴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取得的经验,从党组织建设、群众工作、脱贫、招商引资等多个角度分析了基层工作的特点,为大家了解乡村振兴战略,了解一线基层工作提供了素材。

  郭存海研究员从国际扶贫比较的角度点评了陈福艳的报告,参会人员提出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王俊生研究员最后对讲座做了总结。

  本次讲座由周边战略研究室主办。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