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亚太蓝皮书(2013)》“地区国别类”皮书排名第一
作者:朴光姬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网  时间:2014-08-20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贵州省社会科学院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承办的“第十五次全国皮书年会(2014)”于2014年8月15-16日在贵阳举行,来自社科院、高校与政府研究机构等30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中国社会科学院李扬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宣读了第五届“优秀皮书奖”评奖结果。《城市竞争力蓝皮书: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No.11》等39种皮书获“优秀皮书奖”;“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总体战略”等39篇报告获“优秀皮书报告奖”。

  《亚太蓝皮书:亚太地区发展报告(2013)》获得本届“优秀皮书奖”二等奖,并在四十几种“地区国别类”皮书中排名第一;《2012-2013年亚太形势分析与展望》(李向阳)获得第五届“优秀皮书报告奖”三等奖。

  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科研处处长朴光姬研究员代表《亚太蓝皮书》课题组参会并领取了获奖“荣誉证书”。


  科研处 2014年8月17日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