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赵江林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16-01-08
 

201617日下午300-540,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胜轩同志亲自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出席会议的还有院直属机关党委崔建民书记、院人事教育局高京斋副局长、院直属机关纪委叶聪岚等领导。全球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全球院纪委委员、基层支部书记列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由全球院王灵桂书记主持,围绕查找“三严三实”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对问题的原因分析、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梳理。首先王灵桂书记对全球院领导班子在落实“三严三实”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对照检查。其次是王灵桂书记、李向阳院长、韩锋副院长以及朴键一院长助理和赵江林同志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以及互评。在个人对照检查与互评环节结束后,赵胜轩副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

赵胜轩副院长指出,全球院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所开展的对照检查也是中肯的,并对全球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高度认识新时期党要从严治党的意义;第二,领导干部要敢抓敢管;第三,要做好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第四,要做好智库工作。

最后王灵桂书记代表全球院党委进行了表态,今后要加强团结和干事创业,做好全球院的全面工作和新型智库的建设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