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创新出版形态 服务新型智库建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智库成果出版说明会举行
作者:董向荣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16-03-28
 

  2016年3月23日,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重大项目出版中心、中国社会科学智库成果出版中心主任王茵编审、喻苗、陈雅慧等一行三人到访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就“创新出版形态服务新型智库建设”举行出版动向说明会。与会学者就选题重点、合作方式等具体问题与出版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创新出版形态,围绕国家新型智库建设,推出国家智库报告、地方智库报告、智库丛书等出版物,及时发布智库研究成果,取得广泛的政策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主要国际问题类智库报告如下:

  1.《探索新型智库发展之路 ——蓝迪国际智库报告》

  2.《全球战略观察——国外智库看“亚投行”》

  3.《周边安全:磨合与塑造——中国周边安全形势评估报告》

  4. 中国海外投资国家风险评级报告(2015)

  5. 日本经济结构转型:经验、教训与启示

  6. 欧洲和“一带一路”倡议:回应与风险

  7. 21世纪中法对非洲战略比较研究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