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举办“2016全球战略论坛”第五讲
作者:朱凤岚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16-04-18
 

  2016413日(星期三),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举行“2016全球战略论坛”第五讲,此次专题报告会特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社科院海洋法与海洋事务研究中心王瀚灵主任就中国与菲律宾南海仲裁案等情况进行了分析与解读。 

  王翰灵研究员是国内知名的国际法专家,主要研究方向是国际法基本理论、国际海洋法、渔业法及海洋事务,曾多次参加中美、亚欧海洋战略、海事安全对话,东盟论坛等海洋问题的国际会议并建言献策。 

  此次专题报告会,王翰灵研究员结合自己从事多年的国际海洋法理论研究与实践,深入解读了中菲仲裁案存在的问题以及中国今后的应对措施,并且对中日东海问题、尤其是东海油气资源的共同开发问题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本次讲座由社会文化研究室承办,研究室主任许利平主持。来自中国社科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和日本研究所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