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张蕴岭主任开启“2017全球战略论坛”第一讲
作者:许利平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17-02-28
 

  2月22日上午10点,“2017全球战略论坛”第一讲,邀请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国际学部主任张蕴岭研究员就“世界大势与中国的战略选择”在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中楼会议室进行了精彩演讲。张蕴岭主任从历史、现实、未来三个维度,以全球性危机冲击、国际秩序变迁以及中国崛起影响三个层面,深刻阐述了当今世界大势及未来走向,并提出了中国相关战略路径选择。演讲结束后,与会者就一带一路、RCEP、南海问题等与张蕴岭主任进行了密切互动。

  此次论坛由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王灵桂书记主持,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国家全球战略智库、中国社科院其他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论坛。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