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首页 > 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
站内搜索
崛起的中国如何应对美国东亚联盟体系 No.2
作者:周方银  来源:  时间:2012-06-01
 

摘要: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512日举办了“联盟理论与东亚秩序”学术研讨会。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以及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的学者就联盟的理论与历史、美国东亚联盟体系与中国崛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析,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理论分析和政策建议,现将研讨的主要观点综述如下,供相关学者和有关部门参考。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政编码:100007 E-mail:niis@cass.org.cn
京ICP备05039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