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关于我们

首页 > 院内公告 > 详情

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召开全体大会 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作者:侯佳宁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 时间:2022-04-21

  2022年4月12日上午,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召开全体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中国社会科学院秘书长赵奇,人事教育局副局长李晓琳出席会议。会议由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院长李向阳主持。会上赵奇秘书长宣布了社科院党组的任免决定,免去张国春同志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职务,另有任用。

  此次干部调整,是社科院党组立足全院工作大局作出的重要决定。赵奇秘书长对全球院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张国春同志任党委书记、副院长期间,为全球院发展付出的辛劳和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张国春和李向阳分别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社科院党组的决定,继续履职尽责,做好各方面工作。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