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学会中心

首页 > 年会 > 详情

“构建和谐世界在亚太地区的实践”学术研讨会

作者:肖景波 来源: 时间:2007-10-20
  中国亚洲太平洋学会与四川大学南亚研究所于2007年10月18-19日在四川成都举行“构建和谐世界在亚太地区的实践”学术研讨会暨2007中国亚洲太平洋学会年会。会议就构建和谐世界”在亚太地区的实践 ;亚太地区的政治、安全、经济形势,包括对外政策趋势、安全关系新发展、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南亚在构建和谐地区中的影响与作用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