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详情

行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

作者:刘铭齐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23-01-10

二十大胜利闭幕后为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行政办公室党支部于20221028日开展支部活动,组织前往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是首家全面展示中国海外移民历史和现状的专题博物馆,从中国人移民海外历史、华侨华人海外生活和贡献、华侨华人与中国发展、中国侨务等五部分生动地描绘出华侨华人的历史文化,具有深远的爱国主义教育意义。

徜徉于历史长河之中,我们看到了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文化交流、国家建设和维护世界和平做出的伟大贡献,以及为实现国家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爱国热情。参观后,各位党员为华人华侨的事迹所动容,二十大报告指出“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务必做到爱国爱党,爱岗敬业,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