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我院召开“后疫情时代中韩新经济合作”国际学术研讨会

作者:邢伟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20-11-02

 

  2020年10月19日,我院与韩国产业研究院主办的“后疫情时代中韩新经济合作”国际学术研讨会在京举行,韩国产业研究院学者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我院李向阳院长和韩国产业研究院金英壽副院长分别致开幕词。会议的两个议程分别由我院朴光姬研究员和韩国产业研究院赵哲高级研究委员主持。在会议第一议程,閔赫基研究委员和张中元副研究员分别就“后疫情时代探索通过中韩合作进军CLMV市场方案”、“东北亚安全局势演变视角下的区域合作”进行发言。李成日博士、韩国产业研究院东北亚产业金东洙室长分别进行了评论。在会议第二议程,李天国副研究员、赵恩娇副研究委员分别就“后疫情时代中韩第三方市场合作的机遇与挑战”、“后疫情时代数字经济的崛起与中韩第三国合作方案”进行发言。韩国产业研究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朴载坤、我院周边经济外交研究室主任王金波副研究员分别进行了点评。我院李向阳院长和韩国产业研究院金英壽副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

  研讨会围绕着后疫情时代中韩新经济合作的路径、中韩第三方市场合作的方式、新形势下中韩开展合作的前景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对于未来如何更好推动中韩深化第三方市场合作提出了建议。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