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暨南大学《东南亚研究》编辑部与《当代亚太》编辑部交流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岳圣淞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20-11-09

  2020年11月4日下午,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率《东南亚研究》编辑部调研团队一行六人到访我院,与我院《当代亚太》编辑部及青年科研人员举行交流座谈。

  叶海林副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向《东南亚研究》编辑部调研团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学科建设、科研进展、学术交流和期刊发展的基本情况。高程研究员回顾了《当代亚太》刊物的发展历程,并重点介绍了《当代亚太》刊物转型的情况和心得,晓蓉副研究员分享了期刊文章审稿和编辑流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与解决方案。岳圣淞、刘乐和张松也结合自身实际和经历作了发言。

  《东南亚研究》杂志社社长张振江教授就期刊选题策划、稿件评审和编辑流程等问题同《当代亚太》编辑部相关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吴宏娟副主编、陈若华主任、张云副教授和董贺博士也相继做了发言和提问。

  双方一致认为,应加强国际关系领域学术期刊间的交流,促进学术共同体建设、提升期刊的办刊水平,并期待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国内学界在亚太和东南亚区域的研究取得更大进步。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