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外交部亚洲司人员来我院调研

作者:周亚敏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21-08-28

  8月27日上午,外交部亚洲司规划协调处裴贵春副处长一行2人来我院就碳交易市场的国际合作进行专题咨询。我院周边经济外交研究室周亚敏副研究员参与讨论。

  此次专题咨询围绕欧盟碳边境调节机制(CBAM)对WTO规则的冲击、构建以10+3为核心的东亚一体化碳交易市场的可行路径、针对CBAM的反制措施等问题展开。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交流非常有价值,未来在相关领域可以展开深入合作。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