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我院召开“近期朝鲜半岛局势与中韩合作学术座谈会”

作者:屈彩云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21-11-13

  2021年11月9日,“近期朝鲜半岛局势与中韩合作学术座谈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举行。本次学术研讨会由中国周边与全球战略研究室承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边疆所、外交部亚洲司、军事科学院、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中国政法大学等单位代表参会。

  与会学者和专家围绕朝鲜半岛局势、中韩关系进行了讨论和分析。此次会议由中国周边战略研究室主任王俊生研究员和原中国驻韩国特命全权大使宁赋魁主持。宁赋魁大使进行了主旨发言,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刘历彬进行了会议总结。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大国关系研究室李成日博士、中国周边战略研究室全体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