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我院东北亚研究中心主办“中美博弈背景下的中韩关系”学术研讨会

作者:秦 升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22-10-19

  2022年10月18日,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东北亚研究中心主办 “中美博弈背景下的中韩关系”学术研讨会。会议邀请新华社国际部国际观察室编辑杜白羽以“中美竞争下的韩国外交?从经济、政治、社会等方面谈些我的观察”为题做了主旨发言,她根据自己刚刚在韩国的近两年工作经历从外宣和新闻媒体的角度对中美博弈下的中韩关系进行了解读。杜白羽曾外派朝鲜与韩国,并曾在美国访学,著有《我的平壤故事》等多本著作。

     

  会议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边疆所葛小辉以及我院杨晓萍、李成日、李永春、秦升、屈彩云、丁工等学者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由王俊生研究员主持。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